廿梧

打人间门前过

Hey,my boy.
陈立农,你身上一定有神奇的魔力。
当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,那个唱着女孩的粉色男孩,那个笑容灿烂的未成年,那个无依无靠的台湾小伙,猝不及防走进了我的心。
他们都说你台独,说你后台硬,说你笑起来都是褶子一点都不好看,说你心思缜密蹭热度。
我不知道该怎么想象出你一个人在宿舍,坐在自己的小床上,对着突然铺天盖地的舆论关注束手无策。也许你会想起你的阿公和妈妈,还有永远爱着你的爸爸。
你开始躲避镜头,你开始不自信,你开始收起自己其实很具有感染力的笑容。
开始沉默。
那段时间的确是煎熬,我面临着关乎未来的大考,你也在参加着你本以为只是走个过场却影响一生的比赛。
后来当我再次习惯性的在节目里找寻你的身影时,我看到了你的笑容。
那一刻我就想,陈立农回来了。
我知道对于你来说,17岁的男孩,对于一切的冲击都要有适应过程。
姑且自作多情是像你说的一样,是我们ntjj给你的力量,让你重新开始,重新做回自己,你说你很感谢我们。
我说,陈立农,我也很感谢你。
感谢你能感知到我们对你的爱,感谢你能接受这些并不贵重但厚重的爱,感谢你能化爱为力量,继续走下去,变成今天的陈立农。
你出道了。
你开始了巡回fm,来到了我的城市,尽管我因为学业无法去见你,那仍然是我觉得幸福的时候,能跟你在同一个城市呼吸同一片空气。
你有了自己的专辑,有了自己的活动,有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与粉丝,有了参与的综艺和代言。
时间不长,不过寥寥10个月而已,農農已经变成了陈先生了。
今天是你的18岁生日,我没有华丽的辞藻和高超的文笔,我也无法为你做些什么,我只能用自己的心意,给你一个普通农糖最普通的爱。
"亲爱的陈先生,祝你眸子星海,永远快乐。"
18.10.03
苡然

评论

热度(1)